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5年攻读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如何收费?

发表时间:2015-09-18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2015年攻读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如何收费?成了许多考生所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收费标准。

  同等学力考试的专业:

  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课程—国际化经营与管理,金融学专业开设金融投资分析与管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课程。

  学费:22000元—29800元;

  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学保险学院开设风险管理与精算、风险管理与保险、人力资源管理等在职研究生课程。

  学费:19000元—22000元;

  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开设政府治理与决策方向、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方向、企业行政管理等在职研究生课程,经济学专业开设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课程,公共关系学专业开设公共关系与营销管理课程。

  学费:22000元—22000元;

  一月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法国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合作办学—零售工商管理课程。

  学费:139500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SMBA)课程。

  学费:29800元;

  高级研修班

  2015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管理高级课程研修班。

  学费:22000元;

  国外合作办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巴黎第一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

  学费:150000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国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零售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学费:139500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西雅图城市大学合办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学费:139600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国NEOMA诺欧商学院零售管理硕士。

  学费:139500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国巴黎第一大学合作举办的企业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学费:150000元

  以上就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攻读在职研究生的全部课程以及收费标准,希望能够帮到各位考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