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在工作中能得到认可吗?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外经贸作为国家作点人才的培养基地,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在社会上也广受欢迎,那么,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在工作中能得到认可吗?

  现在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已成为最热门的报考方式,获得的硕士学位受到国家承认,跟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没有实质区别。比如出国留学、考博都是可以的,最为重要的一点: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证书对我们的工作升职、加薪等都有帮助。

  虽然同等学力是没有入学考试的,但是如果学员们参加该院校中的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则需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满三年,该考试方式允许学员们免试入学,只要符合条件的学员可以不用参加入学考试就可进校学习。

  在学习期间,只要学员们完成了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内容,修满所规定的学分后,就可进入论文的创作阶段,等到论文答辩通过后,就可获得院校发放的学位证书。该证书是经过国家相关机构承认的,在社会中有很高的认可度。

  所以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和全日制考出来的一样,没有区别,会受到同等的待遇,所以想要报考的请放心选择。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