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7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6-12-04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7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分为同等学力申硕、双证在职研究生(非全日制)两种参加统考的在职研究生,双证在职研究生(非全日制)的考试再11月24日,还有22天即将考试,2017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报名,那么,报考外经贸在职研究生血药注意哪些事呢?

  综合考量自己的经济状况

  外经贸在职研究生不同的专业收费不同、一般费用在2-3W左右,考生在报考前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报名专业,具体的可以看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选择好专业

  考虑好以上因素以后,报考者要选择报考的专业了,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报考形式,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在招生院校中选择适合的报考院校。同力学力申硕考试申请人直接向院校提交报名申请,入校后符合条件的可申硕。

  选择上课方式

  一些在职人士可能由于工作特殊,不能周六日参加课程,这类在职人士比较适合攻读网络班,总之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授课方式比较灵活,大家可以随意挑选。但是要注意一点,如果您选择了网络班,并且已经上课了,那么就无法再改为面授课了,所以在选择上课方式这点,大家一定要慎重。

  认真对待每场考试

  外经贸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会定期考核学员的学习进度,没完成一阶段课程,院校会安排一些相关考试,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因为如果院校考试不通过,那么将很有可能会影响后期申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