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对外经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在社会认可度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每个报考学校的在职者,都是为了在在职场中能有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那么,报考对外经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在社会认可度怎么样?

  首先对外经贸作为国家级得点院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课程种类全面,教学理念先进,以经济方面、法学方面、金融方面等为特色的多学科性综合大学。

  首先学校拥有一批力量比较强大的师资团队,对于在职研究生的授课老师则都是校内外知名教授或者相关领域的专家及学者,考生在这里可以学到最专业、最权威的知识。

  报考对外经贸的在职研究生在这里可以对提高专业技能,院校还会邀请知名企业家结合切身经验为学员分享,对考生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起到更为显著的帮助。

  考生通过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可以不断的拓展自己的人脉,因此报考的人员大多是企业工作人员,对今后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当然考生如果想要报考对外经贸的话也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二者也是有根本性的区别,一月统考是可获双证,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则获单,不管是哪类的证书,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是升职还是加薪,再者是出国等,都会有明显的优势,起到很关键的重用,总之认可度和含金量都是比较高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