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怎么上课?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只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虽然入学方式会不一样,但是需要上课学习的。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怎么上课?

  只在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职研究生的话,大家可以通过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进行学习,而参加同等学力申硕之前就需要进行课程班的学习,那么大家就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上课:

  远程授课:它是目前比较普遍的教育授课模式,可以很好地解决报考异地院校的情况,时间很灵活,在自己的家就可以去学习全部的课程任务,但同样也是在考验与锻炼自我学习的能力与控制力的模式,因为远程授课方式毕竟没有老师去监督自我学习的过程。而后期的考试及论文答辩同样需要到校进行。

  周末课程班:选择离自己较近的院校报名,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进行课程的学习,这样既不会耽误日常工作,又可以积累工作经验,但学习任务比较重,这样周末班就没有了工作之外的休息时间。

  假期班:借助国家法定节假日,参与课程学习的计划。假期班时间利用率高,学习效果好,但学习任务比较重,同样假期班也是没有了假期休假的机会。

  所以不同的学习方式各有各的优势,那么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