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哪种考试的难度大?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很多人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很多人觉得由于工作比较忙,只能通过课余的时间来学习,所以大家就想通过比较简单的方式来报名参加,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哪种考试的难度大?

  目前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联考两种不同的招生方式,这两种考试方式在难度方面的差距是很大的,这主要是由考试流程决定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难度很小,而且学员在入学之前不需要参加考试,只要是符合学校要求的报名条件要求就可以了。学员在入学之后,只要修满学分,并通过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和论文答辩,通过之后就可以获得该校的硕士学位证书,但是申硕考试是有要求的,只有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的人员才能报名参加,否则只能参加课程班的学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是与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流程一样的,考生需要经过初试和复试两次考试之后,总成绩排名靠前的部分考生才有机会被录取,难度是比较大的,但是参加该形式的考试是允许不同学历人员报名的,只是不同的学历对于毕业年限不同,所以大家主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是否符合要求了。

  所以想以简单的方式来学习,那么就可以报考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