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发表时间:2017-07-11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虽然报考在职研究生对于自己的提升很重要,但是大家也需要考虑一些问题,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首先要选择专业。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的专业是比较多的,考生需要先了解学校的招生情况,然后再看是否有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这样才能顺利的参加。

  其次选择报考方式。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两种方式学习,一种是一月联考,另一种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所以大家还需要看自己的条件是否符合所选择的报考方式。一月联考可以获得双证,即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只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提醒大家,一月联考的难度要大于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最后看学校的上课方式。

  不管是以哪种方式学习,考生都需要到校上课,而学习的方式也是比较灵活的,主要可以选择:假期班、周末班,有的专业还有远程班。

  所以大家在清楚了以上三点之后就可以报考学校的在职研究生,但是大家也要在规定的时间里报名,错过了只能等到下次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