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学位证吗?

发表时间:2017-08-0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多少人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是为了获得证书,但是还是有很多考生在报名前问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学位证吗?下面就给大家即使一下这个问题。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方式可以通过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并有不同的考试最后所获证书也不同,但是都可以拿到学位证书。

  参加12月联考可以获得双证,即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但是此类的考试难度相对要比较大,需要经过初试和复试,初试是和全日制人员一同进行,并且考试内容也一样,并且复试是由学校来组织,只有通过了初试的人员才能参加,否则没有学习的机会。

  而另一种学习方式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就比较简单,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只要满足招生要求就可以免试入学。其中专科以上的学历就可以入校学习了,在满足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满3年的申硕条件,学员通过申硕考试后,最终可获得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说无论选择何种报考方式,在职学员都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并且也受国家承认,只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要比12月联考少一个学历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