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报名参加?

发表时间:2017-08-21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职场路走的更好,所以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提升自己,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报名参加?

  根据学校的招生情况来看,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方式主要通过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因此大家就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2月联考

  如果以这种方式攻读,那大家就要提前做好复习的准备,因为该方式的考试难度比较大,还需要和全日制人员一同进行。所以报名者需要先参加考试,通过之后才能入校学习。

  照规定,12月联考报名时间和全日制相同,所以需要在10月份报名,考试时间在12月份。如果可以顺利通过初试的话,那大家还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复试的前提是必须达到学校的复试分数线。学校会根据择优录取的规则,只有综合排名在前的人员才有机会被录取。

  因此,参加12月联考的人员必须要通过初试和复试才有机会入校学习,所以大家就需要认真准备。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如果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只要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就可以免试入学,参加课程班学习。但是想要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就必须参加统一申硕考试。

  申硕考试报名时间是每年三月份,考试时间是同年五月份进行。考试科目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这两项,而且合格要求是六十分,所以考试的难度相对要小一些,还有多次考试的机会,所以通过的概率也比较大。

  所以想要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那大家就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式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