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很大吗?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不同的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难度是不一样的,但是想要拿到相应的证书就必须要参加考试,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很大吗?

  目前想要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大家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报名,分别是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所以两种考试的难度自然也就不一样。

  如果选择12月联考的方式报名,那么这种形式的学习需要先考试,通过后才能入校学习。考生需要参加初试和复试考试,其中初试需要和全日制考研人员一同进行,考试会使用相同的试卷,所以考试难度是一样的。并且复试是学校自己命题的,所以内容由学校自己来定,但是必须要通过初试和复试后才能进入学校学习。

  如果选择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那么考生就可以免试入学,不用参加入学考试,考生只要满足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随时报名参加课程学习,等课程学完后在申请硕士考试,其考试形式简单,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每科达到60分就能顺利通过考试,因此其考试通过率非常高。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根据不同的考试方式难度是不一样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