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对于报名者有何要求?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果大家想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那么就要清楚各院校的招生要求,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对于报名者有何要求?

  想要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考生可以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12月联考的方式报名,只是不同的考试会有不同的要求。

  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虽然允许专科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参加院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但是想要获得硕士学位证书,那么就必须参加五月份的统一考试,那么就需具有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证书三年以上,否则只能参加课程班的学习。所以这也是对于参加申硕考试的必备要求。

  如果选择12月联考,那么就允许不同学历的人员报名,但是考生必须要满足相应的要求,专科学历在职人员需具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年限;本科学历在职人员需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年限;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在职人员需2年或2年以上工作年限。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考生必须要满足以上的要求,否则是不可以参加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