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必须是本科学历吗?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只要大家满足在职研究生报考要求,就可以参加学习,那么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必须是本科学历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招生方式是通过:12月联考和同等学力申硕,所以根据不同的考试会有不同的要求。下面就给大家解释一下。

  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入学方式比较简单,只要是大专学历考生就可以提交相关资料免试入学,而且学习方式也比较灵活,也不会耽误大家的工作时间,只需要通过周末或是节假日的时候来学习,有些专业也开设了网络班,所以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班进行学习。

  如果是想获学位证书的话,那大家就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申硕时要求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才可以,也就是说专科学历的考生是不能申硕的,最后在通过课程的学习和修满学分后只能获得结业证,想要获得学位证书就要先考取国家承认的本科学位证书了。

  而12月联考,这种方式是先考试后学习,所以只有通过初试和复试之后才有可能入校学习,虽然难度比较大,但是允许不同学历人员报名,那么考生就要满足以下要求:

  1、管理类专业:本科毕业需满三年或三年以上,专科毕业需满五年或五年以上,对于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毕业需满两年或两年以上。

  2、非管理类专业:本科应届生就可报名,专科毕业满两年或两年以上。

  满足以上条件者就可以报名参加。毕业之后可以拿到学位证书和学位证书。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就要满足以上的要求,这样就可以顺利拿到相应的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