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属于什么学历?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每个院校的招生方式都会有所区别,所以大家在报名的时候就要全面了解,之后再决定自己想参加哪种方式,那么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属于什么学历?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通过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但是不同的考试却有不同的要求,招生专业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就要看清楚之后再报名。

  参加12月联考的话,是可以提升学历的,毕业之后就属于研究生学历。

  这类的考试难度会比较大,考生需要和全日制考研采用一样的政策。所以就要通过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的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想要顺利通过的话,就要提早准备,但是这种方式毕业之后却是研究生学历,但是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就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本科应届生即可报名,管理类专业则要求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

  2.专科毕业满两年或两年以上即可参加,而管理类专业要求毕业满五年或五年以上;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即可报名,但管理类专业也要求毕业满两年或两年以上。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话,但是学历却不发生变化。

  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虽然允许专科毕业生参加,但是申硕考试却要求必须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才可参加,而专科学历参加的话,只能拿到结业证书,参加课程班学习专业知识。而满足申硕考试要求的人员虽然拿到了硕士学位证书,但是学历却不发生变化,因为该形式的考试属于单证的考试。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否改变学历就要看大家选择了什么方式。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