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上课?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很多考生来说,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会对自己的工作带来很多帮助,但是大家会担心一个问题,上班和学习能相互兼容吗?接下来就给大家来说一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上课?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有两种学习方式,别分是12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只是不同的方式上课安排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给大家来说一说。

  如果大家选择了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那就有三种上课方式,分别是:网络班、周末班和集中班。

  网络班:网络班上课时间非常灵活,学员可以自由安排时间随时学习课程,和面授方式所学的课程是一样的。但是最后的考试还需要考生到所报院校进行。

  周末班:周末班主要是利用周末双休的时间上课,这种上课方式并不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工作,非常适合本地或者附近地区的人们报考,目前是最受在职人士欢迎的方式。

  集中班:主要是利用节假日的时间集中上课,这种上课方式也是不会耽误学员的正常工作时间,而且集中学习有助于学员快速掌握知识,提升学习效率。

  如果选择了12月联考的方式学习,那大家就只能通过面授的方式,一般会安排在周末,会隔周进行上课,但是大家要具体听从学校的安排,因为这种方式没有网络和集中班,所以大家需要注意。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安排,但是必须要按时上课。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