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哪些人能报?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只有达到要求之后才能参加,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哪些人能报?

  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家可以通过2种方式报名,分别是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

  非全日制研究生

  想参加这种方式,大家需要清楚学校的招生专业,所以大家需要提前关注学校的招生简章公布情况,这种方式需要先考试后学习,需要在每年10月份报名,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2个环节,初试在12月份,复试由学校自己安排。

  报名者需要达到以下要求:

  本科应届毕业生可报名,专科毕业满2年及以上,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也可参加。管理类专业,本科毕业3年,专科毕业5年,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学位2年才可以报考。

  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只要是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都是有机会参加学习的,但是只能参加课程班的学习。

  申硕考试的要求: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

  由于这种方式属于先学习后考试,所以必须先完成课程班的学习,达到申硕考试之后才可参加统一考试,最终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