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能获什么证?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所获证书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报考方式,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能获什么证?

  免试入学是指同等学力申硕,而该方式属于先学习后考试,该形式属于非学历教育形式,考生在完成学业并申硕成功后,获得的是硕士学位,其原有学历没有发生变化,还是本科学历。

  所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是不能获得毕业证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在职研究生一般都允许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免试入学,这就为更多的在职人员提供了学习研究生知识的机会。

  只有本科学位,且毕业时间满三年的人员,如果参加申硕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后,就可以进入论文阶段。论文创作及答辩完成的人员,可获得学位。

  同等学力申硕虽然是获得单证,但证书与全日制研究生获得的硕士证书是没有区别的,含金量及社会效力也是一样的。凭借此证书在单位中的晋升、涨薪、读博、国外留学都是没有问题的。

  因此,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免试入学的方式,最终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