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究生所有报考方式,报名时间一样吗?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答自己的方式,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究生所有报考方式,报名时间一样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2种报考方式,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时间是不一样的。

  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时间

  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采用相同的管理办法,所以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是一样的。

  该方式考试分为两个环节,初试和复试,所以考试时间不一样的。

  初试时间为每年12月底,属于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属于笔试。复试时间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自行安排,大家需要查看学校复试公告,主要是从笔试和面试2方面进行命题。

  通过考试后才有机会参加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学位证与学历证。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所以学员也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准备。

  课程结业考试时间:课程班学习一般为2年左右,完成课程班学习后,学校会自己出题,时间也由学校自己安排,通过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时间:申硕考试属于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由教育部统一安排,一般在每年3月份报名,5月份进行考试。

  所以,大家想要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就必在清楚以上报名时间。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