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是什么?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作为在职者提升自己的一种方式,想要获得证书或入校学习,就要参加相应的考试,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是什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2种方式报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所以2种方式的考试科目也完全不同。

  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科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考试入学,考生只有通过考试之后才有机会入校学习,并且考试难度与全日制是完全一样的。

  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科目主要和大家选择的专业有关,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不一样,并且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2个环节。

  初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专业有: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会计

  考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

  复试

  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主要是从笔试+面试,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查。

  具体考试科目,大家可查看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会有详细的介绍。

  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

  同等学力申硕需要先学习再考试,考生需要完成研修班学习后,达到一定要求后,才可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

  研修班结业考试由学校命题,主要是上课所学专业知识,难度不大。

  申硕统考只有2科,外语和学科综合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以上2种不同方式的考试科目。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