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有哪些优势?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第一步要确定专业,然后看有哪些院校招生。选择专业时,一定要选择对自己未来发展有帮助,这样才对得起自己没有努力一场。那么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有哪些优势?

  大数据时代,对从业人员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数据处理变得越来越复杂,数据人才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很多大公司都在寻找尖端人才。

  想要成为尖端人才,想要拿到高工资,你就需要不断进修提高自己。

  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有哪些优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开设大数据专业的院校。

  大数据专业,是校企联合培养模式。

  基础专业知识,由对外经贸大学老师教授;而实践应用课程,则是由百度、微软、腾讯、阿里等名企专家参与教学。

  真正做到既丰富专业知识,又提高学员实践能力,学员横向可扩展校友资源,纵向能延伸企业资源,将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深度融合,培养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的专业人才、高薪人才。

  重点是:

  可获得理学学位

  申硕统考仅考一门-英语(60分及格)

  校考免费,公共基础课为校考,60分及格

  加入“区块链”课程(偏理论)

  所以,大家想要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现在就可咨询,而且该专业会有7月份开课。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