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报考流程如何?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考生必采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专业,而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报考流程如何?

  选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考生可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报名参加研修班

  研修班只要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时间由学校安排,想报名可随时咨询学校。

  学制为2年左右,考生要按学校要求提前报资料,学校会进行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入学手续。

  完成研修班科目的学习后,学校会组织考生参加结业考试,由学校命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2.参加申硕统考

  申硕考试需要考生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

  报名时间在3月份,考试时间在5月份,届时可登录“学位网”报名。

  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各科满分为100分,根据规定,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

  3.论文答辩

  通过考试,还需要完成论文答辩,最终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大家可按以上的流程进行。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