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怎样入学?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是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安排,下面就来说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怎样入学?

  想知道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入学,下面就从2种报考方式进行介绍,即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

  1.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学方式

  该方式也全日制采有相同的政策,所以入学方式是一样的,都要考试入学。

  同时入学考试分为2个环节,初试和复试。

  初试在每年12月底,与全日制一起考试,考试科与大家选择的专业有关,但是会和全日制考试内容一样。

  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主要是笔试+面试,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查。

  最终,学校会择优录取。

  2.同等学力申硕入学方式

  该方式入学方式正好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相反,达到要求的学员可以免试入学。

  一般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学制为2年左右,完成研修班学习后,参加结业考试,由学校命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为全国统一命题,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各科达到60分即可。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选择不同的方式入学方式也会有一定区别。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