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获得证书一样吗?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大部分人就是为了能获得相应的证书,目前招生的院校也比较多,那么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获得证书一样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由于者属于不同方式的考试,所以最终所获证书也是不一样的。

  非全日制研究生是学历教育,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毕业证与学位证,同时还能做为第一学历。

  该方式需要考试入学,学员只有通过考试,达到学校报考要求之后才能入校学习。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

  初试为全国统一考试,需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考试,达到国家分数线及所报院校复试要求,可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如果只达到了国家线,没有达到学校复试要求,可参加调剂,如果国家线都没有达到,那本次考试失败。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主要是从笔试和面试2方面进行考查。

  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方式,毕业后可获得学历与学位双证。

  同等学力申硕需要先学习后考试,想报名可随时咨询,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可免试入学。

  完成课程班学习后,学校会安排结业考试,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属于统考,考试只有两科,也无需参加复试,更没有面试环节,只要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也需要完成论文答辩,最终就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所获证书也不一样。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