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在哪报名?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员比较多,而目前也有很多人开始选择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而很多人不清楚要去哪里报名,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在哪报名?

  要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可通过2种方式报名,所以报名网站也不相同。

  能获得双证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报名官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清楚报名官网后,大家需要知道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10月份,2019报名时间在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其中可在9月24日-9月27日参加预报名。

  完成报名后,须在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定,至此才算真正报名成功。

  获得单证的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要完成2次报名,所以要求也不一样。

  研修班报名:学校研究生院官网(或到学校直接报名)

  申硕统考报名官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大家就要清楚以上2种方式的报名要求。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