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不考试能获得证书吗?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规定,但是想获得相应的证书,就要参加相应的考试,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不考试能获得证书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2种方式报名,一种是非全日制研究生,一种是同等学力申硕。

  非全日制研究生

  只有参加考试才能入校学习,并且只有完成考试后才有机会入校学习,最终才能拿到学历与学位证书。

  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方式要考试入学,考试主要分为初试和复试,与全日制研究生考试内容及采取的政策是完全一样的。

  初试时间为12月底,属于国家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均为笔试,复试时间由学校自己安排,一般需要等到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才开始复试,但是学员必须达到国家分数线,而部分院校也会要求复试分数线,所以两条线都必须达到,如果只达到了国家分数线可参加调剂。考试内容会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命题。

  通过考试之后才有机会参加入校学习,并且学校还会择优录取。

  同等学力申硕

  入学不需要考试,但是获得证书就要参加统考。

  符合要求的学员,可以免试入学,先参加2年左右课程班的学习,完成学习后参加结业考试,由学校自己命题,通过考试能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由全国统一命题,是从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份。

  考试采用及格制,各科均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但是还需要完成论文答辩,最终才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不论是哪种方式,都要参加相应的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