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运动健康管理》课程讲座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

  日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运动健康管理》课程讲座圆满结束,活动详情如下: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渴求越来越强烈,拥有健康的体魄成为现代人的时尚追求。2016年9月8日傍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逸夫科研楼成功举办了一场为主题“野蛮体魄、文明精神”的《运动健康管理》课程讲座,演讲嘉宾为对外EMBA43班校友、Bigger(比戈)体育创始人杨文忠教练。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杨长春教授、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陈胜军副教授、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郭朋朋老师,以及对外EMBA百余位校友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健康,传递正能量。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Bigger your body!Bigger your mind!”、“幸福的基石是财富和健康”,讲座伊始杨文忠用极具冲击力的引言开启了本次讲座,他从亚健康与危害、运动的益处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运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哈佛大学医学院临床副教授、大脑与运动关系领域世界一流专家约翰·瑞迪在《运动改造大脑》一书中谈到,“运动是天然健脑丸。以前我们经常用药物治疗精神疾病,例如抑郁症、ADHD,而现在我更倡导运动的方式强化大脑机能。对于正常人来说,同样适用,运动可以让你更聪明!”杨文忠说大量科学研究表明,运动是一剂良药,有益身体,甚至比药更有效。

  之后,杨文忠又从团队文化建设切入,并用大量案例分析,说明了运动可以促进团队建设,是团队文化凝聚落地的有效手段。通过马拉松奔跑形式融动团队扩展精力,迎接组织全新挑战;通过运动锻造永不放弃、使命必达的信念和行动;推动团队志存高远,实现非凡业务目标,成就卓越的组织与个人。

  杨文忠提出一组数据,每天坐姿超过11个小时的人群,比每天坐姿小于4个小时的人群在未来3年的死亡风险显著升高;超过10年静坐少动生活方式的人群直肠癌的风险升高2倍。那么,如何在日常生活规避这些风险呢?首先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尽可能找时间做锻炼;其次坚持因人而异、因病而异的运动理念,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根据您的年龄、性别、健康状况、身体锻炼经历,以及心肺功能和运动器官的机能水平,结合主、客观条件,制订出系统化、个性化的健身方案,以达到科学地、有计划地进行康复治疗或预防健身的目的;最后从观念上回归积极活跃的生活方式。

  短短一小时的《运动健康管理》课程讲座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即将结束,校友们深刻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与力量,必须把运动提上日程。

  讲座结束之后校友们带上运动装备来到学校运动场,加入到每周例行训练营,让身体在绿茵场上奔跑,让汗水尽情挥洒吧!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