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贸2017上半年答辩申请者填报信息系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1-15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

  对外经贸大学2017年上半年申请答辩的博士、硕士(学术型、专业学位、延迟答辩、留学生、同等学力)均应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学位论文上传,方可办理答辩手续。

  一、填报时间

  申请人务必于办理答辩手续前(系统将于3月1日开放),完成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答辩申请”、“提交论文信息”两步操作,同时完善“学籍信息”中手机、邮箱信息。

  注意:之前学期提交过答辩申请,但因故未获得学位的学生,本次重新申请,必须点击“修改”,再保存,答辩申请年度将自动更新为“2017春”,否则会出现申请年度错误,将视为本次未申请答辩,不予办理。

  根据“ 2017上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评定工作安排通知 ”,同等学力人员答辩手续办理时间为3月6日至3月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4:00),其它类型申请人应根据学院安排,按时办理答辩手续。

  二、系统地址

  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三、登录说明

  1、博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留学生硕士

  登录用户名、初始密码均为学号。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该系统与全日制学生选课查成绩系统为同一系统)

  2、同等学力人员

  用户名、初始密码可在同等学力【系统用户名密码】查询。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注意:本系统不是全国同等学力申硕管理平台,是本校内部系统。同等学力用户名为申请学位编号,非学生证上学号。部分之前学期已申请过答辩学员,本次申请答辩仍使用原账号即可,但须重新完成上述两步操作。

  申请人须按说明要求填报,填报不规范不能办理答辩手续!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