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7上半年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

  一、结果公示及异议期

  2017上半年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异议期至5月9日(周二)下午4:00止,对审查结果有异议者可在此期间以书面形式反馈。欢迎社会各届人士监督。

  异议期后,将更新本通知,公布资格审查合格编号,通过者可凭合格编号登录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平台”(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合格编号),查看个人信息。在完成选导师,写作答辩论文后,请关注2017年8月初研究生院关于答辩办理的的通知。

  二、审核结果说明

  1、附条件通过:经系统检测,论文相似比在20%-40%间。

  对于附条件通过者,学院可以先予安排导师,学生应于一年内写作学位论文,完成论文并经导师同意后,可以申请答辩。

  上述人员在办理答辩手续前,必须重新发表资格审查论文,并于办理答辩手续时,提交学位办审查(电子版在答辩手续办理前一周发送至uibexiangsixing@163.com,具体时间请关注答辩办理通知),审查不通过,不允许参加答辩。

  若上述人员在一年内未能重新发表论文,按资格审查未通过处理,须重新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已经过的时间计入资格审查办理有效期(获结业证后三年内)。

  2、不通过(检测超过40%):经系统检测,论文相似比超过40%。

  3、不通过(字数不足):论文字数未达3000字要求。

  4、不通过(刊物违规):论文发表的刊物不符合要求。

  (1)《中国科技经济新闻数据库·经济》\《教育现代化》:无法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期刊中查到刊号。经了解为连续型电子期刊,非出版物。

  (2)《知音励志》、《全国商情》、《科技展望》: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法查到刊号。

  (3)《博览群书》:经编辑证实杂志有专人采编,不发表论文。

  (4)《信息周刊》:经编辑证实未发表该文章

  (5)《基层建设》:经协办单位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证实,二者并无合作关系,为冒用名称期刊。

  (6)《大经贸》:经主管单位证实,该刊于2014年休刊,2015年未发行。

  (7)《管理学家》:经编辑证实,2013年已停刊。

  三、后续事宜办理

  异议期结束,将更新本通知,通过的学员可于5月9日后,按下附联系方式联系学院,安排论文写作导师。

  根据规定,资格审查通过者应于通过审查后1年内申请答辩。请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学位办网站通知,于今年9月初或明年3月初按时申请答辩。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