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话题]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有用吗?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以在职人员的身份,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研究生学历教育的一种类型。目前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的话可以通过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生方式。

  如果是以一月联考报名参加的话,考生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双证书,但是一月联考的考试竞争是比较激烈的,考生采用的是择优录取,也就是说大家想要顺利参加考试的话,就需要和全日制考生一起考试,采用相同的政策,所以报名者就要全力以赴。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如果是以同等学力申硕报名的话获得的是硕士学位证书,并没有学历证书,也就是没有我们平常说的毕业证书。

  虽参以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只能获得单证,很多人比较担心这个问题。比起双证,很多人觉得单证含金量不高,而且,社会认可度太低,很多用途都是被限制的。这也导致另一些准备报名的人,会望而止步,不知道报名是否值得,是否可以得到认可,对于此类问题,大家可以谈谈自己的想法,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有用吗?

我要点评
2017-03-15 浏览

0个回答

加载更多+
我要点评
  • 昵   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