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话题]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哪种方式比较好?

  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的话,主要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参加,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一月联考:先考试后入学,一般是每年10月报名,11月现场确认,12月底参加考试,2月成绩公布,4月复试,最后录取,9月开学。不同专业考试科目不同,最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学习之后再考试。一般是每年3月报名,4月现场确认,5月底参加考试,7月公布成绩,然后进行答辩,最后获得证书。考试科目是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门科目分数分别达到60分,即合格,一般有四年的申硕机会。报考专业多,最后获得结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根据不同的方式,考试内容及科目和考试难度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但是更多是要看大家的看法,如果大家有问题,可以通过评论的方式提出你的想法,小编也会给大家及时的回复。

我要点评
2017-04-06 浏览

0个回答

加载更多+
我要点评
  • 昵   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