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毕业之后是什么学历?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每个人在职场中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报名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在改革发生变化之后,目前在职者可以选择的报考方式主要有两种,那么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毕业之后是什么学历?

  大家首先要明白,报考在职研究生的话,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所以根据不同的报考试所获得的证书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考生报考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话,主要通过一月联考进行报名参加,而一月联考也必属于学历教育,所以参加的考生必须是先考试后入学。

  一月联考虽然是双证的,但考试难度较大,竞争激烈,考试也分为初试和复试,而复试中也包括:笔试和面视,因此想要顺利通过考生,那考生就必须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由于此类的考试也属于学历教育,所以毕业之后有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因此,最后的学历属于研究生学历。

  在录取的时候也会采取择优制,也就是说,只有综合排名在前的,才有可能被学校录取,而且考生在通过了国家分数线之后学要通过学校的复试分数线才有机会进入学校参加复试,因此对于考生来说是一个比较艰巨的考验。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