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有毕业证吗?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很多考生在报考学校时候,会比较关注有没有毕业证书,那报考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有毕业证吗?下面就先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是有两种报考方式,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前者是可以获得双证,后者只能获得单证,因此可以看出,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是可以获得毕业证书的。从2016年开始,在职研究生的政策发生了变化,首先是规定将发给学员相应的、注明学习方式的毕业证书;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可以申请授予相应的学位证书。也就是说毕业证还会照发,只是会加注“非全日制”的字样。

  虽然会和全日制考生有所区别,但是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也就是说学员不必担心其含金量的问题,今后的在职读研硕士学历和学位证书将依旧有很高的认可度。

  2017年报考外经贸非全日制研究生想要拿到毕业证还是需要参加一月联考,报名是时间是每年的十月份,十二月底会进行考试,虽然考试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大家可以认真复习,做好个关的准备工作,顺利通过考试还是有希望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