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招生情况,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招生有两种试,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那么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如果考生想要参加对外经贸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也就是参加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根据历年的招生情况来看,考生报名的时候间十月份,十一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的确认,考试时间是在十二月份。

  由于12月份的考试为初试,如果大家可以顺利通过,那就可以参加三四月份学校组织的复试,院校一般会结合初复试的成绩,综合排名,择优录取。可以说,相对于其他在职研究生形式来说,此考试形式的难度是比较大的,但最后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

  一月联考属于学历教育,在职人士可以通过该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学历,并且毕业之后还可以作为第一学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