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几次考试机会?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虽然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有多种,但是不同的考试会有不同的规定,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几次考试机会?

  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的考试是12月联考,并且客中方式和全日制考研的政策是相同的,所以考生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但是考试难度却比较大。

  想要顺利拿到双证,考生必须先参加考试,所以就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报名,报名时间是每年10月份,12月份参加统一考试。考试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一次没有过,那么只能来年在参加,并且也没有参加复试的机会。

  如果通过了初试,考生还需要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规定的时间里参加复试,而复试的内容由学校自己规定,主要是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

  学校录取时采用淘汰制,只有初试复试优秀的人员才会被录取,如果这次机会失去了,那么就意味着考试失败,想参加只能重新报名,重新考试。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管是初试还是复试不过,都无法参加学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