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哪里报名?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大家就要清楚在哪里报名,然后根据要求进行报名,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哪里报名?

  根据政策规定,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的网站与全日制相同,都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并且这是唯一的报名官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指同时获得学位证与学历证,并且还能做为第一学历,但是考生需要参加两个环节的考试,初试和复试。

  首先大家必须要每年10月份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有限制,所以大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报名,网报成功之后,接下来就是参加考试。

  初试时间是每个12月份,考试内容均属于笔试,并且考试内容与全日制考研相同,所以难度是一样的。

  通过初试且达到学校复试要求之后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复试内容是笔试和面试,由于时间是学校自己安排,所以大家需要查看学校的公布情况。

  只要顺利通过这两个环节的考试之后,才能入校学习,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学位证与学历证。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