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能获得哪些证?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所获证书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报名前就需要提前了解,那么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能获得哪些证?

  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所以毕业后同样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和研究生学历证。

  这种方式必须先参加考试,达到学校录取标准之后才能入校学习,并且考生也需要参加2次考试,并且考试难度也比较大。

  根据要求,初试需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进行,并且考试内容及考试难度都相同,考试时间一般在12月末,属于笔试的考查,大家需要好好复习。

  通过初试的人员,如果达到了复试要求,就需要按学校的规定参加复试,复试的主要考查内容是笔试+面试。

  从改革之后,这种方式不但考试难度增大,录取时也会择优选择,所以大家不管参加初试还是学校组织的复试,都要好好准备。

  因此,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后可获得双证,并且也可作为第一学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