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专科毕业几年能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不管大家什么学历毕业,只要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就必须达到相关的报考条件,那么专科毕业几年能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

  虽然专科毕业生是可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但是与本科毕业生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因此,想报名需满足以下要求。

  专科毕业满2年或2年以上就可以报名。

  但是管理类专业会有严格要求,想参加就要毕业满5年或5年以上。

  只要专科学历人员满足以上要求,就可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年10月份,只要网报成功,就要在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环节,只有完成这一步,才算真正报名成功。

  由于考试也分为初试和复试,所以考试时间及内容是完成不一样的。

  初试由国家统一命题,时间在每年12月末,考试属于笔试。复试是由学校自己组织,主要是对综合能力的检测,所以是从笔试和面试2部分进行,考生需要按学校规定参加。

  只要顺利通过考试,大家就能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