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在几月报名?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会根据不同的考试而定,所以很多考生没有弄清楚报名时间,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在几月报名?

  想要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所以报名时间就需要分为两个阶段。由于该形式的考试是先学习后考试,所以在参加统一申硕考试之前必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课程班学习。

  只要在学历等各方面符合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通过院校审查即可免试入学,一般以同等学力申硕形式报考的专业课程学制多为2年。而这个报名就需要大家提前做准备,虽然没有做具体时间的安排,但是课程班的人数会有限制,只要招满就会停止招生,所以先到先得。

  接下来就是申硕考试报名。申硕考试报名时间为每年三月份,登录学信网报名,考试时间是每年5月。通过考试之后再进行论文答辩,最终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话,大家就需要注意,一定要提前了解,提前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