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报考?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如今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人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提升方式,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报考?

  想要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先报名者就可以选择好自己学的专业,然后就可以咨询相关的报名情况。

  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的,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以进行申请,学校在对申请人员的身份资料等信息审核之后,会对录取学员发放通知书,之后学员就可以办理缴费等入学手续了。

  虽然没有入学考试,但是想要拿到最终的证书,那就需要参加学校课程班的学习,修满学分并且通过最后的考试可以拿到结业证书。同时再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的人员就可以参加统一申硕考试。这个考试是3月份的时候报名,一般是5月的最后一个周日进行考试,考试科目是外国语和学科综合。

  等到学校的考试和国家申硕考试都通过之后,就可以进行论文答辩了,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答辩的学员,就可以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了。

  所以想要报名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就要提前开始准备了,目前学校的招生正在进行中。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