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开始了吗?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只要大家想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那么大家就需要弄清楚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那么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开始了吗?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是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12月联考,根据不同的考试的要求,那么大家就要根据相应的规定进行报名。

  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方式是先学习后考试,所以报名者只要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需要先进行两年左右的课程学习,只要学完,并且各科考试合格,修满学分之后就可以拿到结业证书。

  只要考生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三年或三年以上就可以参加申硕考试,通过考试后还需参加论文答辩,最终即可拿到硕士学位证书。想要参加2018年的同等学力申硕,那么大家现在就可以报名,目前学校的很多专业都在招生中,所以大家只要选择好专业之后就可以报名。

  所以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正在招生中,想报名的人员现在是可以参加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