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所获证书国家承认吗?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大家想通过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拿到最终的证书,首先就要清楚招生方式都有哪些,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所获证书国家承认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全国72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之一的全国重点大学,目前为教育部、商务部共建高校,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所以是一所很值得报考的院校,如果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那在家可以选择的专业是比较广泛的。

  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只要专科毕业生就可以报名,但是需要先完成课程班学习,学完之后拿到结业证书,该证只能证明自己参加了研究生课程的学习,不能算做学历,所以也就只能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到。考生只有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才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获得学位证书后学历,学历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对于想要升职加薪,继续考博的人员来说,也是可以的,并且该证书在学信网上也可以查询到,所以请大家放心,这种方式拿到的证书是受国家承认的。同时大家也需要注意,如果不参加课程班学习,不拿到结业证书是无法参加申硕考试的,所以大家不要认为结业证书没有用。

  所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拿到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是受国家承认的,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