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参加申硕考试?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只要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考生就要先完成课程班的学习,在达到要求之后才能参加统一申硕考试,那么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参加申硕考试?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是先学习后考试,所以在完成所有科目后,需要参加结业考试获得结业证书,并且还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的人员才参加统一申硕考试,达到要求之后,大家需要按以下几步报名。

  第一步:进行网上注册

  只要想参加考试,都先进行网上注册。考生在注册信息时需登录学位网,按照提示要求填写注册信息。

  第二步,填写基本信息

  考生在成功注册用户后,填写基本考试信息。所填写的基本信息包括考试语种、学科及考试地点等。大家在填写基本信息时一定要认真仔细。而这个报名时间是在每年3月份。

  第三步,参加全国统考

  只要大家网报成功,就需要在每年5月末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考试科目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只要各科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就算通过,但是单科成绩学校会进行保留,只要有一科没有过,来年来可以接着再考,只要在规定的有效期内完成就可以。

  因此,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考生就必须按以上三步进行,在完成考试之后还必须通过论文答辩,最终可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