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补考机会吗?

发表时间:2018-01-10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果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对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想参加就要了解清楚,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补考机会吗?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只要满足招生要求就可以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所以只要想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大家必须要满足以下这些要求:

  首先要先完成课程班的学习,然后通过结业考试,获得结业证和修满学分。

  其次达到对于学历的要求:本科学士学位已满3年或3年以上。

  最后大家需要在“学位网”上报名,时间是每年3月份,考试时间在5月份。

  试科目为2科,分别是外语和学科综合。

  根据考试的规定,各科只要达到及格分数经60分就可以通过。

  对于第一次没有通过考试的人员也不需要担心,该方式单科成绩可以保留,一般为4年有效期,只要规定的时间里完成2科考试,就可在参加论文答辩。

  最终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因此,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会有4次考试机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