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吗?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考试会有不同的安排,想参加学校,就要提早了解,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的,这种方式属于免试入学。

  免试入学只是针对于参加课程班学习,由于这种方式属于先学习后考试,根据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就可以报名。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先完成最少2年时间的课程班学习,在学完所有科目后,学校会安排结业考试,成绩合格且修够规定的学分,可以获得结业证书。

  想拿到硕士学位证书,那考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但是考试的要求是: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只有满足这个要求才可参加3月份的报名,5月份的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根据规定,各科只要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就可通过考试,但是学校单科成绩可以保留,有最少4次考试机会

  只要大家能顺利通过考试,就需要参加论文答辩,完成所有的事项后可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