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没有毕业证?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大家选择报考在职研究生的方式不同,最后获取的证书也不一样,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没有毕业证?

  同等学力申硕是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的一种,通过这种方式报名毕业后,考生只能获得学位证书,是没有学历证书的,因此不可作为第一学历。

  在职申请硕士学位是一种非学历教育,申请人在获得学位后,只表明他在学术上已达到硕士学位的学术水平,不涉及学历。因此,申请人的学历并没有改变,也不能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在职研修班是国家计划内,以在职人员的身份,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一种教育形式。

  同等学力申硕则不同,只要是大专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参加,但是只能学习是不能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要求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所以大专学历的考生保能获得结业证书,以同等学力人员的身份申请硕士学位,经考核合格只取得硕士学位,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是无法获得毕业证的,只有参加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方式才能获得学位证与学历证。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