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多少分及格?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学员必须要按要求进行准备,但是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规定,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多少分及格?

  同等学力申硕是属于合格制的,考生参加考试只要达到分数线就是可以通过考试的,而同等学力申硕分数线为60分,也就是说,考生考试达到60分后,就能通过考试,参加论文答辩拿证。

  同等学力申硕可以先入学后考试,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必须参加统考,需要面临的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只有两门,没有复试。修满学分,且考试成绩达到60分的人员视为通过。在规定有效期内,学员的两门成绩可以同时报考,同时通过,也可以分别报考,累计通过,因为单科成绩是给予保留的。

  通过此形式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一般都有四次以上的申硕考试机会,所以,该考试的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当然,在申硕考试成绩公布后,学员不管是通过学位网,还是短信查到自己成绩后,如果有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只要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