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是每年几月份报名啊?
我听说外经贸在职研究生一般都是每年10月份报名,但这个网站有很多简章报名时间都不太一样,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到底是几月份报名啊?我有点懵了,求知道的人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分享
爱德华纽盖特 2016-08-19 09:40:59 浏览773

推荐回答

外经贸同等学力申硕每年分为两个时间点报名,春季和秋季,现在招生的肯定是秋季班了,基本上每年7月就已经开始报名了,9月各个学院各个专业会陆续开课,一般每个专业一个班就招生50人左右,额满就截止招生,抓紧时间吧,可别错过了最佳报名时间,哈哈,现在都有点晚了呢。
小天真 2016-08-19 10:38
0 0

9个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 昵   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