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发表时间:2015-12-0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专业主要以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招生,需要先入读课程班,之后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报名时间通常为每年的3月份,考试时间为每年的5月底。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上面我们介绍了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但是在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之前,学员需要参加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的学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每年分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有些专业是按照滚动招生的形式,招满人数即开班。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需要提交身份证、最高学历证明等资料,现场缴费后,办理入学和学籍注册等手续。

  在职人员报考在职研究生除了要了解相关的报名时间外,对报考名条件应该有更深一步的认识,以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条件相对较为宽泛,但是想要申请硕士学位者需要满足更为严格的条件。

  下面,介绍一下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条件:

  报名在职研究生需要满足大专以上学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且能够坚持完成学业,另外,申请硕士学位者还需满足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工作经验。专科以上学历者可以参加在职研究生课程研修班的学习,一般通过两年的学习,修满一定的学分,即可获得院校办法的结业证书。符合申硕条件者有资格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所有科目完成论文答辩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