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6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5-12-21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6年在职读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是个不错的选择。最近,有不少人来电咨询,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热门专业有哪些?

  对外经贸大学开设的在职研究生专业是非常丰富的,大多数在职人员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进修方向,其中,以产业经济学、金融学、行政管理最受欢迎。

  产业经济学:对外经贸开设的在职研究生专业中,产业经济学是最有优势学科,设置了多个专业方向,有投资管理与理财规划、投融资管理与应用经济、企业管理与组织经营、产业投资与战略决策等,学员只需支付2.4万元的学习费用,不仅可以学到该校设置的高端课程知识,还能申请硕士学位。

  金融学:对外经贸有三个学院开设了此专业进行招生,如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设了四个金融学专业方向,保险经济学院开设了两个方向课程,统计学院有三个。不过,这三个学院开设的方向是各不相同的,在职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精确的选择。

  行政管理:开设的学院主要是公共管理学院,上课地点都是在北京。但是外地学员如果对政府治理与决策、企业行政管理等专业方向有兴趣的话,参加北京周末班来回奔波是不太适合的,他们可以参加远程班学习,这样他们平时利用网络学习,十一来校参加集中面授即可,是非常便捷的。

  当然,备受在职人员关注的专业还有工商管理、法学、保险学等等。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