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有招生吗?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有些在职者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却不知道有哪些学校招生,可以报考的专业有哪些?接下来就和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有招生吗?

  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是可以报名参加的,大家可以通过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进行报名,但是根据不同的报考方式,报考条件和考试方式等方面都是有差距的。

  如果是以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那么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的报考形式将在今年的3月份进行。并且,符合院校招生条件的很多专业是可以免试入学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也非常多,像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管理学等。

  还有一些是可以获得双证的专业,但今年已经不能再报考了,说这个是为了告诉大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也是可以获得双证的。只要竞争比较激烈的,考度难度相对比较高,所以想要报名的考生一定要认真备考。

  总之,想要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的话,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或是自身的情况来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