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也分单证与双证吗?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在职者来说,如果能重新学习的话,这样对自己发展是十分有利的,而目前在职研究生就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也分单证与双证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即能选择单证,也可以选择双证,只是选择的方式不同,双证可以通过12月联考,而单证则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只要是专科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需要先向学校提交相关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并且是免试入学,修满学分后,通过结业考试后,学校会给通过的学员颁发研修班结业证书。

  硕士学位只能通过申硕考试获得,考生需要参加5月份的国家命题考试,但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通过考试之后还要参加论文答辩,最终才能拿到证书。

  参加12月联考则需要先参加考试,达到要求之后才能参加学校课程班的学习。根据政策的规定,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而且复试也包含笔试和面试,而且考试也会有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毕业之后可以作为第一学历。

  所以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大家可以选择以上两种方式报名,但想获得双证或是单证就看大家自己的需要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